加入會員 忘記帳/密
記住我的帳號密碼

 

" target="_blank">
☆ Tony Music 唐尼樂器開幕滿兩個月感言!!
2007-07-27
        

您好,

Tony Music 唐尼樂器自5/26開幕至今剛好滿兩個月,
承蒙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仍在進步及成長當中!!

剛開始要經營這個小天地時許多朋友是不抱樂觀態度的,
太多的現實因素以及目前樂器界惡性競爭的緣故, Tony 不怪這些朋友的不樂觀態度,反而感謝他們真心替 Tony 著想。但 Tony 的個性有時候在現實因素不理想的狀況下反而更想去做些什麼,心想一個地方裡總要有人開始去做些什麼,即使不能成功也總能為其他人開闢出一條路的起頭, Tony Music 唐尼樂器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下展開了序幕。

路還很長,能做及該做的事還很多,想法也好夢想也好也都慢慢地蘊釀成形當中,怕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,我們一刻都不敢怠慢,同時也怕辜負了大家的期許,我們努力學習及成長當中,希望是無限大的,而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都在這些無限的希望當中,因為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都是我們最大的前進的動力。

在開幕滿兩個月的此時, Tony 感謝所有老朋友及剛認識的新朋友,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多美好時刻的來臨,就讓音樂連結著我們一起走下去!!

tonymusic@so-net.net.tw 衷心期盼您的建議及指教,或者來信給我們打氣及鼓勵!!

Tony